Gthmcxzr

我写作是为了遗忘生活。

【俞亮时光】为什么要喷洁厕灵?

#天哪这是真实存在的世界吗?


#我的大脑又能呼吸了



时光一起床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手感不对。


时光rua了一下怀里的物件儿,迷迷糊糊地判断出那不是俞亮。


他抱着抱枕转了个方向,卫生间里传来电动剃须刀的声音。


“俞亮。”时光黏糊糊地嘟噜出爱人的名字,“俞亮~”


俞亮没回他。


于是时光披着被子光着脚蠕到地上,眯着眼在恒温的地板上挪动。


俞亮正专心刮着胡子,镜子里就出现了一只不知名的灰色物体。


“你这是又把自己装被子里了?”俞九段清亮的眸子染上笑意,不自觉地眯成两弯月,“你说你还能干什么?”


“嗯,”时光露出他的一头杂毛,像一只什么湿漉漉的小动物,“我连你都干不了,我是傻瓜。”


俞亮一哽,又见时光光着脚,不赞同地皱皱眉。


“又来了又来了。”时光最怕爱人皱眉,乖顺地用额心抵上去蹭了蹭俞亮的,“不要皱眉头嘛。”


“那你怎么又不穿鞋?”


“我这不是,醒来没看着你嘛,你这是,早起洗厕所来了?为什么喷洁厕灵?”


“……”


俞亮看着时光耷拉着的狗狗眼,第n次败下阵来。


“既然起来了,就去洗漱吧,你……”俞亮说着,想把时光身上的被子扯下来,结果扯到一半,看到了时光微凹的锁骨。


“你——!”


这人该不会?


俞九段当机立断,把人搡着滚到床上。


果然。


俞亮把手搓了搓就往被窝里走。


当手掌对上时光那节肉感的腰时,时光笑着躲开了。


当然没躲开。


于是时九段被拆成了很多段。


“我错了,我就不该听信白老师的话。”时光事后叫着咬着被角假装哭泣。


“我师兄过得都是什么日子啊?”俞亮扶额。


“诶,你身上。”时光扭身嵌进俞亮怀里当一个等身抱枕,俞亮把手搭在时光腰上,神色紧张了起来,生怕这人又说出什么煞风景的话来。


“奶香奶香的。”时光砸吧着,哼哼唧唧了起来,“我们晚点再去找师兄吧,我好累哦。”


“好。”俞亮毫无原则地应下了。


师兄推荐的香水✓


俞亮看了一眼小木塞,满意地抱着糯米团子睡起来了回笼觉。






在道场等了半小时的方绪:?合着我签的是一对儿祖宗?





#新到的香水味道很神奇


#觉得这是亮崽会问出来的问题


#想要评论嘤


评论(11)

热度(5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