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hmcxzr

我写作是为了遗忘生活。

【俞亮时光】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揣崽文学





“我们来下棋吧。”


柑橘味的omega有些惴惴地端坐在棋盘一端。


“怎么啦?”俞亮释出一些薄荷味安抚自家爱人,“今天这么老实?”


俞亮说着,伸手打开棋罐。


“诶,等等!”时光突地站起身来,椅子和地板拉出极刺耳的声响,“我,我有些不舒服,我们今天不下了,对,不下了。”


时光攥着衣角,眼眶微红,说完脚下有些打晃。


这可吓坏了俞亮。


他也站了起来,两三步冲到时光面前,轻按着他的肩头。omega比他矮些,他微弓着背柔声哄着,把时光拥着带到了床上。


“到底怎么了?你别吓我。”俞亮坐在床边和时光十指相扣。


“俞……俞亮。”时光一紧张就容易结巴,他的肉鼻头微微泛红,眼见着两滴小狗眼泪就要从滚圆的眼眶里滑落。他撇着嘴,一副小可怜儿样,看得俞亮心里一揪。


“我舍不得……”时光话没说完,就埋进了俞亮的肩窝,“我舍不得你……我……”


俞亮瞬间咬紧后槽牙,五官线条突然变得凌厉起来,他的信息素暴涨,整间卧室漫着凉意。


俞亮和时光已经是让人俯首称臣的棋坛双将了,两人的感情说不上固若金汤,也可以称之为情比金坚。可俞亮对自家爱人心底里还藏着那一点患得患失。


时光似乎只在他面前仍像个小孩儿似的撒娇耍赖,独占他的宠爱,而他,也依赖于时光对他的这份信任。他觉得,下半辈子一定会这样打打闹闹地过下去。


如今,时光瑟缩在他怀里说什么?


舍不得他?


俞亮那点alpha的恶劣的独占欲星火燎原般攀住了他。


他不能允许任何事情夺走他的爱人。


任何。


俞亮兀自沉入自己的思绪里不能自拔。


“俞亮……”时光虚弱地唤着,失去了意识。





等时光醒来,俞亮正低着头在病房外挨着白川的训。


作为beta的洪河守在他的床前,一看到时光转醒,赶紧拍了铃,笑着捶了一下自己的腿:“行啊时长老,我要当干爹!”


洪河话音未落,俞亮就冲到了时光跟前,无措得像当年初见。


“你……”俞亮嚅嚅嘴,显然被巨大信息量击懵了。


时光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知道自己即将成为父亲的?


时光是抱着什么心情想要告诉自己这个消息的?


而他干了什么?


占有欲强的alpha用信息素把自己孕初期的omega逼晕过去。


他、他有什么资格……


“俞亮,”时光放出柑橘味,轻轻柔柔地裹住不安的alpha,“我舍不得的,是我们的二人时光。”


“一起来欢迎我们的新成员,”时光拍拍尚平的肚皮,向俞亮眨眨眼,“他说,爸爸你好。”


等俞亮反应过来,他已经泪流满面地抱住时光,抱住他的整个世界。


“我们要,要做爸爸了。”俞亮哽咽着,“谢谢你,时光。”


我要做爸爸了。俞亮想。


嘿嘿。






刚刚赶到的方绪一脸迷惑地看着白川和洪河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站在一旁,自家师弟抱着媳妇儿傻笑不止。


全场唯一情绪正常的时光向方绪点点头:“师伯,你来啦。”


方绪:诶,你没事就——嗯?!什么!?



#需要评论嘤


评论(24)

热度(1536)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