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hmcxzr

我写作是为了遗忘生活。

【俞亮时光】起个什么名字好呢?(二)

#小朋友开始来刷存在感啦


#白开水文风




“时光九段怀孕了?!”

 

“俞亮九段了不起!”

 

“崽崽奶奶爱你!”

 

“那我岂不是要好久才能看到我们时光九段了?嘤嘤嘤(*꒦ິ⌓꒦ີ)”

 

“恐怕我们连俞亮九段的面也见不着了呜呜呜呜呜。°(°¯᷄◠¯᷅°)°。”

 

时光滑着手机乐呵呵地歪在床上,吸吸鼻子,嗯,今天俞亮熬的是排骨汤。

 

时光肚子里的崽随了俞亮,慢悠悠地,三个月了,也不折磨人。时光就跟小猪崽似的被供着将养着。俞亮下午会去棋室看看,洪河他们谁有空就到家里陪时光逗乐解闷——经过多年努力,大家住到了一个小区。周末的时候,两家家长也是轮着来照顾,小俩口的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滋润。

 

俞亮把汤撇净油沫儿,端上饭桌招呼时光来吃。

 

正值暖冬,时光穿着毛茸茸的小熊睡衣捧着热汤咕嘟咕嘟地喝,omega的眸子亮亮的,身体的变化让时光的气场柔和了许多。

 

是我的。


都是我的。

 

真好。


嘿嘿。

 

俞亮上前亲了亲时光的嘴角,突地想起了刚合宿时两人的排骨事件,久违地翻起了旧账,稍稍亲得用力了起来。

 

“叮咚。”想来是交班的小伙伴来了。

 

“唔!”时光一拳擂过去,结束了这个吻,双颊绯红,嘴唇莹亮,“快去开门!”

 

alpha意犹未尽,气压低得震慑住了叼着棒棒糖,顶着紫色爆炸头的何嘉嘉。

 

“你俩也不避着些,”何嘉嘉说话一点不含糊,“你们怕不是忘了你们的落地玻璃窗没拉窗帘。”

 

“……”俞亮的脸更黑了,要不是下午要到棋室指导要参加比赛的孩子,他怎么都不会让这个人来荼毒他家的大小宝贝。

 

“呕。”时光还没来得及臊,一阵反胃感把他顶得直冲卫生间。

 

“时光!”俞亮大惊失色,赶忙追上前去。

 

“嚯,这是把人亲吐了?”何嘉嘉嘎嘣咬碎了棒棒糖。

 

时光就这样开始了孕吐之旅。

 

俞亮愁得想找何嘉嘉植发。

 

在他的印象里,时光就是一个圆乎乎的小可爱,毕竟能把一盒排骨当零食的omega也不多见。

 

可是现在,时光对着排骨就是吐,吃啥都不管用,肉乎乎的小脸变得线条分明,俞亮最喜欢rua的双下巴无影无踪。

 

时光已经对晨吐习以为然,他颤着腿撑在洗漱台前看着镜子,忽略自己一脸菜色,自我感觉良好地摸摸下巴:“我这二十五年来还没这么瘦过,没想到我这一瘦下来还挺帅。”

 

俞亮听着不是滋味。时光妈妈也心疼儿子,可是当年她怀时光的时候反应比这还大。她天天送吃的过来给时光解一解,时光总当着她的面吃下,哄着她回去,又吐出来,还威胁俞亮瞒着妈妈。俞亮只得托父亲找来无数妙手,到底没缓解时光的症状。

 

结果俞亮给愁病了。

 

事情是这样的。

 

时光舍不得吃的就这样被浪费,于是俞亮包圆了每天的营养餐。

 

在一次下棋的过程中,我们俞亮九段杀伐决断地落下关键一子,伴随着清脆的裂帛声,俞亮赢下了那一盘。

 

是的,俞亮胖了。

 

对此,我们对身材管理十分严格的alpha绝不认输,在家里放置了健身器材。然后他在一次运动冲凉后因为没有及时吹头,光荣倒下了。

 

时光恨铁不成钢地想,这崽子真随他爹,大小不省心。

 

时光妈妈去开了几服药,煎了给睡在客房的俞亮送服,第二天烧就退了。

 

俞亮憋屈地待在客房里,噼里啪啦地下棋。

 

时光推门进来,看着棋盘乐了:“俞老师,我愿将这局棋赐名为:我杀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俞亮还绷着。

 

时光勾勾俞亮的小指:“别这样啦,你已经是个很好的伴侣和爸爸啦。”

 

俞亮叹了口气,环住时光的腰,把脸贴在时光的肚皮上:“小家伙儿呀,你来到我们家可把我的节奏都打乱啦。我活到现在,一切都是按部就班,水到渠成。我一直以为,你时光爸爸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变数,可我还能把握住他。”

 

时光听着笑着揉了一下俞亮的眉间。

 

“可是未知的你呀,”俞亮扬起脸,望进时光的眸子里,“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

 

“……”

 

“他动了?”

 

“是……的吧?”

 

“他动了!”

 

“他动了!”

 

隔天,时光在俞亮怀里醒来,看着天花板读秒。十分钟后,他拐了拐俞亮:“醒醒!我饿了!起床给我做早餐去!”

 

 #想要评论





 

评论(21)

热度(6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